close

12天未寫日記,恩,這算是第一次那麼久的時間沒寫了。

過年九天很快就過了,對於上班的人們而言,開工是很痛苦的,但對我而言是沒有任何感覺,因為我還是在放假,這算是當米蟲的一點安慰吧。

假期過去了,私事再忙一陣子後也要開始忙著找工作,雖然知道不好找,但為了家庭生計,也不能像過去一般,嫌這公司不好,嫌東嫌西的,這段不景氣讓人們挑選工作的能力也沒有了,只能公司挑人了,風水輪流轉,當初景氣好時,人挑公司,現在風水轉過來,只能說自已時運不佳,正好踫到這時機眼,當下只能認了。

這12天,我的恐慌症其實像是消失了,沒有身體的不舒服,還是老話一句,是有人的陪伴讓我心安,但年假過後,恢復一般的日子後,那時的我就要調整一下心情了,希望都是順順利利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99599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